close

下班後 一個人坐在階梯發呆

沒有風的夜晚 有著皎潔的月亮

陪伴著我的只有手上的菸跟停在身旁的小野狼

安靜的夜色 光源只有微弱的路燈及月亮的照明

尼古丁暫時麻痺了沉悶 嘴裡吐出來的只是一串串的白煙

卻無法將內心中的苦悶一起吐出來

煙熄了 跨上我的小野狼踏上回家的路


回到家後 烏龜用MSN問我「失戀很難過嗎?」

對我來說比起第一次失戀這樣比起來只是小傷

但就是很悶到爆了 悶到可以去坐悶鍋了

躺在床上睡不著 聽聽廣播 剛好播了兩首熟悉的歌曲

五月天 - 聽不到 周杰倫 - 晴天

頓時回憶起第一任女友的時光

接下來腦中瀏覽著過去的感情世界

三段感情世界 最後的結果都是分開

第一任女孩 留給我的是心痛

第二任女孩 留給我的是無奈

第三任女孩 留給我的是遺憾

我將眼淚都獻給了第一任女孩

或許因為如此將眼淚都流乾了

往後的失戀想哭都哭不出來


其實我是個很脆弱的人 但往往都在別人面故作堅強

不過故作堅強的外表卻藏不住落寞的神情

一個人像失了魂般兩眼空洞的望著天空

關心的話語就進了我的耳朵

在重重關心下向他們吐出心中的不愉快

得到了他們的鼓勵與安慰 暫時化解了我的沉悶

感謝你們 我的好友們

也感謝我親愛的老哥 給予我支持與鼓勵以及安慰

有你們真好 :)


但是我要的你們給不了...

我能做的就只有一個人默默等著緣分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