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的國中同學會
我跟偉人一起到了集合地-好樂迪
只是最後到場的總共加起來只有7個人
3男4女 男生還好 女生的話我就真的不熟了
這場同學會下來 我幾乎都沒說話 很悶的一個人坐在那裡看著其他人唱歌
我唱個歌也只有唱一小段 實在是因為真的沒有那個FU
原本是想說去那邊狂嗑些食物填飽肚子
但是那個氣氛 連讓我想吃東西的食慾都沒有
從以前到現在我還是老樣子 在不熟的人面前 我不會想唱歌
認識我的都知道 只要熟的人我ㄉㄧㄤ他都沒問題 不熟的可能就聊個一兩句而已
所以邱仔 屁剛一些熟的朋友找我去唱歌 我們都會很HIGH

後來我先提早走了 因為這樣雖然有點對不起偉人丟下他
但是我實在受不了那種很悶的氣氛
一開始我對同學會還有點期待 是因為原本打算騎車去九份玩
想說可以去平常沒去過的地方玩這樣還不錯
只是後來改約唱歌 我就完全沒了那個興致
但偉人後來說服我 我就想說算了 去看看也好 不去還好 一去點點點
蠻對不起偉人的說 去了一個人很沉悶 他還要顧慮到我 想要讓我HIGH一點
只是我都辜負了他 只能跟他說抱歉了>"<
但也可從這看的出來 這場同學會其他沒來的同學可能是不想來
因為該約都有約 最後還是沒來 雖然不知道大家為什麼不來
但是一年不如一年 同學會人數越來越少
往後的同學會我大概也不會去參加了 今年就是一個不愉快的經驗
對不起了 國中的同學們 我太悶了

從這場同學會後我突然覺得還是五專的朋友比較好
我就覺得我平常都沒有主動找他們還真是有點遺憾
現在要開始改變了 我有空就MSN敲他們哈啦個幾句也好
總比平常不說話好 反正就多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