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了 終於實現我了小夢想

當666小野狗出現時 我體內腎上激素暴增 (666 撒旦的數字)

跨上我肖想很久的小野狗

壓住離合器 輕輕地轉油門 咻~熄火了...

熄火 發動 入一檔 放離合器 催油門 熄火

以上的流程至少了重複10次以上 我才從車行門口離開去加油...Orz

騎著野狗 很震很震 震的手臂很酸

一路上有偉仁伴隨著我 真是感謝 熄火停在路中央真的很緊張很丟臉

後來的陸上 不時的熄火 買個飲料也沒地方擺 開始悶起來...

突然覺得我真是活受罪 我是個怕麻煩的人 幹麻騎著一台這麼麻煩的車

不過 這種想法也只是一下子 騎野狼是我的小夢想

會碰上這種事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真正碰到了難免會幹譙個幾聲

像偉人看我牽新車也想牽野狼 不過我還是建議他還是買勁戰

因為我知道像我們這種怕麻煩的人 不適合騎這種要置物箱沒置物箱的車

真的 方便第一 除非是像我一樣肖想了很多年 非一不可再買吧

而現在我的小野狗 漸漸跟我融為一體啦~我漸漸的不會熄火

不會暴衝 已經慢慢的掌握住要領~但是技術還是要加強~

而我下一步要改排氣管啦~

八耐碳纖維400mm回壓管 - $ NT 8,000 嗚...一個月3分之2的薪水阿~


↓預定改裝明細↓
1.八耐 碳纖維400mm 回壓管
2.武田 NS-1 前後輪框
3.RPM G+ 避震器 + 吉他 鋁合金後搖臂 or 單槍中置避震器
4.武田 腳踏後移
5.烤漆 + 設計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