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做這件事沒意義 卻還是去做

每年都是如此 不過今年我只有默默地一句話

我知道 只能說我傻 沒有其他形容詞

回到家 我點起一根菸 一邊抽一邊回憶

然後我又暈了 或許這就是尼古丁的作用

不會討厭口中有菸的味道 是習慣了? 還是心情的影響?

但至少我不會想吐 可是為什麼最後一口菸會這麼地嗆...

在樓下望著妳的窗口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還住在那裡

簡單的一句話 在妳的窗口下 我輕輕的說出口

妳的生日 我心中給妳默默的祝福

..生日快樂...



希望妳可以感受到 不過這些都是癡人說夢 這也是我傻的地方




中島美嘉 - 雪の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