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除了在煩無法下新竹去玩的事情外
還有另一件讓我心神不寧的蠢事

前幾天 大概23號那天吧 在賣場工作時
突然有一個女孩子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還是頭一次 有女生會讓我有一種很想認識她的強烈感覺
其實說實在的 只是因為那個女生很像很像"她"
這個女生會讓我有如此強烈的感覺
是因為真的很像"她" 相似度大概有90%吧
我一邊工作一邊偷偷地的看著她 (幹 好像變態)
腦袋中一直在想要怎麼開口 一直再找機會看能不能跟她說到話

我不知道我要跟她說什麼 我怕我會嚇到她
在倉庫的我 突然想到我可以在一張紙上寫我想對她說的話
不管三七二十一 至少寫個幾句話也好 好讓她知道我想認識的意思
當我做了這個決定後 我迅速衝回賣場 找尋女孩的身影
可是當我回到賣場時 女孩已經不見了
她大概已經跟她媽媽還有弟弟去結帳了吧
在這短短的幾分鐘 或許是個緣分吧
因為我孬 我沒有去把握 現在只希望還有機會可以遇到她了

我落寞的回到倉庫繼續完成未完成的工作
在只有我一個人的電梯裡 我很後悔我怎麼這麼孬
我不斷的罵自己 很氣自己的無能
那一天 我不但對於假期的事情很煩惱 更懊悔自己的孬種行為
所以那天 我心情是差到不行...

很妙的 隔天我卻夢到了"她"
在夢裡 我們彼此有說有笑的 "她"也不再擺著那個討人厭的表情
從這次夢醒後 我開始心神不寧 因為很久沒夢到"她"
我有時會發呆想著過去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而在昨天 我突然聽到 hyde - HELLO 這首歌
還有很久沒有用 Mod's hair 洗頭 昨天新買一灌來用
hyde 的這首歌再加上 Mod's hair 的香味
很奇妙的 一下子我想起很多以前跟"她"在一起的事
所以昨天一整天我都在回憶著過去 但是很久沒去想這些事
而這一趟回憶就影響到了心情 理所當然的我就失眠了...

有些事...到現在我還是很深刻的記著 "妳"的手機號碼我到現在還記得
或許是"妳"當時把電話號碼寫在我手上的關係吧
這一幕...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後來我也把我的號碼寫在"妳"的手上

最後一次見面那次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種心寒的感覺
"妳"明明有看到我 但"妳"卻像嚇到般迅速的回頭地走掉
直到我叫出"妳"的名字 "妳"才停下腳步


雖然現在彼此已經沒有任何關係 但我還是會犯賤的去想到"妳"
"妳"是這兩年來影響我心情最深的人 我對"妳"有愛有恨
但我還是會想知道妳現在過的如何

如果有還有機會可以在碰面的話
我還是會對妳說那一次最後一次見面的第一句話


「對不起...」


hyde -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