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前的這一天

我們在黃昏的河堤打鬧說笑

第一次牽著妳的手繞了一圈夜市

一起去只有我們兩人的公園盪著鞦韆

最後依依不捨的送妳回家

河堤 夜市 公園 湖邊 

一個人看著這些地方 看到的只有過去的景象

而這些景象回憶起來還是很甜美

F.I.R 的Fly away & Lydia 聽到這兩首歌總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跟妳分開後 我改變了很多 身邊的好友看著我一路難過而支持我鼓勵我

因為妳 當時的生活的顏色只有灰色                   幹

因為妳 我看到友誼的重要                           你

因為妳 個性變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是好是壞?           娘


前幾天突然想把秘密的日記本給燒掉 但是在把鎖敲壞的時候

我猶豫了....我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我只知道未來我一定會為這個行為後悔

而那本秘密日記換上了新的鎖 繼續待在我房間的某個角落 



2年後...現在只有懷念當時的感覺 

回想起那一天真的很快樂

好想找回當初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