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剛過 今年依然是一個人

周遭的朋友比較熟的 就了解我的處境

不熟的就會問

某:「有沒有女朋友阿」
我:「沒有...」
某:「幹嘛不交?!」
我:「又沒對象...」
某:「去路上隨便找阿 隨便找都有」
我:「又不是在撿垃圾 還隨便找都有勒...」
某:「哎呀~趕快交一個女朋友啦」
我:「呵呵...(苦笑)」

通常一個月就會有3~4個問
幾乎是公司的同事 畢竟不是很熟
尤其前幾天情人節快到 問的頻率就比平常高 =__="

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不交女朋友了啦~~~

我也想阿~~(泣)

只是剛好沒對象而已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