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來的想法將多年來滿心期待的小夢想給破滅掉

這一刻來了 說再見的時候到了

當新主人將我的野狗騎往他新家的路上

我在原地看著他離我越來越遠 心裡不免有些感傷

應該是我個性的問題吧 使用久的東西都會有些感情

拿著賣掉他的一疊鈔票 我開心不起來

拿著錢去車行牽新車 我並沒有期待的雀躍心情

心裡只有空虛感 直到現在還是一樣

可能就如同老哥說的 跟失戀的感覺一樣吧

當初洗好車放上拍賣 我就有一種莫名的沉重感

隨著2~3個人來問車 當他們不在回覆後 心裡總是有種解脫感

但是 最後終於還是賣掉了

原本想說超過拍賣期限賣出不去的話就不賣了 就一直留著他

直到賣掉後 我才發現 我錯了...

我不應該因為貪圖方便草率決定就賣

他走了之後 我真的心裡非常非常捨不得

我做了還蠻讓我後悔的錯誤決定

想當初 期待很久很久的小夢想 自己拼死拼活的賣命賺錢 終於到手的那一刻

直到失去他 我才想起當初那時候的感覺

人真的總是在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

我就是因為貪圖方便而拋棄了他

雖然野狼真的載東西不方便 地面濕的話會噴褲管

可是後來想想都是有辦法去解決的...

這兩天騎著老哥的塑膠車上班 整個人完完全全就是沒有感受到騎車的樂趣在

那這樣 我換了一部新的塑膠車不也是同樣的心情嗎??

很多人說騎檔車最後會後悔 或許我算是其中一個吧

但是 把檔車賣掉後我更後悔...

我並沒有得到快樂

對不起 我不是個好主人

希望那個新車主會好好對待你 照顧你

若是未來有了點經濟能力 或許我會再延續我的小夢想

這大概是所謂的對檔車的一種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