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晚睡不著

一大早陪著豬哥去三陽

途中去吃個早餐

吃完後準備出發至目的地

但因為豬哥想買個飲料喝

研究路線後 豬哥提議還是先回頭到那家便利商店買比較好

進入便利商店裡 店員一男一女

客人只有我跟豬哥 一大早顯得非常冷清

拿了一罐綠茶就去結帳

一頭長髮的女店員來幫我結帳

精神不濟加上心神不寧的我 卻被這位女店員的聲音給嚇到了

「10元!!! 收您10元!!!! 謝謝!!!」

哇靠 總覺得這聲音雖然有朝氣 但好像帶有點怒氣 非常不客氣的感覺

我看了一下女店員 嗯? 總覺得有些眼熟 看了一下名牌

唔...........

那是她的名字 再看了一下她的面容

ㄜ...........

的確是她 我拿了飲料直接走掉

走出店門口 我只有一個想法

靠北 3年不見 她的身高成長到比我還高!!!

接下的一整天 一想到看到她名牌的名字的那一刻畫面

總是覺得不可思議 原本當時吃完早餐打算走別條路去別家便利商店的

卻因為豬哥的提議回頭到那家便利商店

或許這就是"緣"吧

平時都會偶爾想起她 但這三年來卻沒有一次跟她見到面

前一晚才突然想到她 卻在這一刻遇見了她

可能就是所謂的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吧

突然就這樣相遇

3年了

雖然過去開心與不開心的事都還歷歷在目

但是都已經過去了

能夠再見到她一面

其實真的還蠻高興的 :)

不知道她有沒有認出我來?

雖然很想如果有機會 再過去那邊跟她打聲招呼小聊一下

但想起3年前 她冷淡面對我的那一刻

我想我不應該再去打擾她的生活


不過還是感謝 "緣" 的牽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