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家樂福 轉眼間就快一年了

認識了很多人 大家都相處的不錯

過去那段時期 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每天都有好笑的話題 我總是開心的大笑

下班後總是一群人約去吃宵夜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大家一個一個的走了 離開了這裡

一下子 歡笑的氣氛沒了

吃宵夜的次數漸漸的歸零

至剩下工作的沉重感及無奈

最後讓我覺得很開心的時刻就是尾牙那段時間

下個月又有人要離開了

覺得說...怎麼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有種寂寞的感覺

好想念那種大家庭的感覺

唉...

大家都走了 但我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換我

也得要新工作有了通知才會離開

離開也好 但是我忘不了那段大家庭的時光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這句話真的從古至今沒有一次不靈驗過...

希望可以找一天 大家能好好的聚一聚吧

頭好痛...抽根菸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