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開始抽菸?

因為煩 煩到靠北 於是我踏進菸的世界

一開始抽菸 我還真有點討厭菸在嘴裡的味道

那味道實在有點噁 每次抽完都會喝水漱口

到後來 已經完全沒感覺了 只是痰變多倒是真的

但說真的 有時候可以安靜的休息一下時

點上一根菸 全身原本緊繃的神經完全都放鬆開來的感覺真是美妙

上班的休息時間 迫不及待就是點上一根菸享受那種放鬆開來的感覺

對我來說 菸已經成為我的生活必需品 相當於精神糧食嚕

孤單煩躁無聊拉屎憂慮 各種負面情緒浮現時

只有菸可以幫助我減經大約30%的負面情緒

30%看似很少 但是對我來說 可以減輕情緒就夠了

但是很矛盾 我為何要對我自己下禁煙的這個枷鎖?

為了健康?

不 我的想法就是 每個生物都有一定的壽命不管你做什麼到最後都是成為塵土

我抽菸頂多減少壽命 時間到了 最後還不是要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頂多可能會比別人死的痛苦點罷了

為了女朋友?

對 一方面是為了她的健康 我雖然害我自己的壽命減短 但我不能害別人減短壽命

我可以在她面前 她所在的空間不去碰菸 因為根本沒有那個必要

但是我煩惱時 她卻不在我的身邊無法給我慰藉時 我是否可以靠菸來減輕我的煩惱?

所以我很矛盾 我找不出為什麼

或許只是我再找想抽菸的理由跟藉口吧

真是可笑 在別人面前口口聲聲說要戒菸

現在又在別人面前口口聲聲說想抽菸

上面說的多冠冕堂皇都沒用 還不是屁話一堆

但是我的確說戒菸到現在都沒碰過一根菸過

呵 不過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我可以ㄍㄧㄥ多久

一直壓抑著自己真的很幹 總覺得快要人格分裂了...

靠腰...寫到這裡總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吸毒犯一樣...= ="

沒想到 菸對我的影響力還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