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新學期並沒有我想像中一樣
很無聊很無聊 這是快兩個禮拜的學校心得
上課聽著聽不懂的課 抄著黑板上會頭昏的筆記
這點倒是跟以前五專時期一樣
二技兩年 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 (對我來說是如此)
我還是無法確定我未來想走的路
只能一步一步走下去 反正就先混個學歷吧

現在開學 家樂福的工作仍然沒有辭掉
不為什麼 只是因為習慣了這樣的工作 不會想換工作
或許就如同小綺當時跟我說的感覺是差不多的吧...
白天上課 晚上上班 半工半讀的生活很累
或許我該多請些假 多多休息
9月過完 我真希望我可以固定休禮拜六 這樣禮拜六就可以睡到爽

現在禮拜三 禮拜六都要回去支援32
很慘 雖然說支援 但我還是得要不時的顧原本的31部門
31 32 兩邊跑 很累很累
人手不足 工作量大 機巴腦殘客人多 實在很無言

現在又聽說月底又要開一家新店
我襙你媽個B 有錢開新店 不會撥一點錢下來當人事費用嗎??
他媽的 把我們當廉價勞工就算了 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每天超時工作 你當我們低層員工是很爽嗎?!
你們高層真有夠機巴 嘴巴動動就要我們勞師動眾
幹 你自己下來做做看 改排面要花多少時間多少體力
他媽的 多請點人手來分擔工作啦~幹 省那個錢衝三小

香蕉你個芭樂 幹礁完了 還是得要乖乖的去上班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