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家樂福工作 雖然認識不多人

但是這些人之中我覺得可以比較談的來應該就是書平跟世安了

其實還有一個大塊 只是這個暑假他出現的次數少到靠北 所以就先說另外兩個人

或許是我們3個年紀相近 讓我覺得不會有距離感

書平傻傻的又搞笑 在家樂福我唯一會對嗆的對象就只有他了

我嗆人是因為我跟他感情好 並不是因為我嘴巴賤

而世安則是這個暑假來打工的 去年他就有在這裡打過工

可惜暑假一結束就要回去屏東唸書了 讓我覺得很可惜...

難得認識了可以比較談的來的朋友但卻只有短短兩個月 是有點捨不得QQ

而我們經常聊天的話題就是"改車" 整天圍繞著 改傳動 排氣管 避震器 前叉等等這些

然後就聊聊工作時的狀況 很多很多好笑的事情 跟其他幾個人一起去吃宵夜就會聊很久

其實來家樂福快4個月了 只有暑假這兩個月我覺得過的蠻開心的

書平偶爾早晚班輪替 而世安跟我一樣都是晚班工讀生 所以天天幾乎都會一起上班

只要書平上晚班就一定要去吃宵夜 但也會偶爾有一兩次會不去

不過跟世安熟了之後 書平沒上晚班 有時候就只有我們兩個去吃宵夜

可惜以後就沒這個機會了 嗚...



暑假過了之後9月會有一波人事調動 我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

但是如果說我開學後 晚上來工作 沒辦法負荷的了 我就會選擇離開

不過我覺得我離開的機率可能有70%左右 畢竟32這個部門 晚班只有我一個人在撐

而人事費用又很機八毛 規定我們部門晚班只能有一個人 不能有第二個人

到時候我白天要上課 晚上來上班 一個人 補貨 拉排面 背對講機 盤點 歸孤兒

這就擺明要操死我嘛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度爛 家樂福有那麼多錢開分店

多請一個人來分擔我的工作 是有這麼困難嗎 當個廉價的勞工就算了

來了快4個月了 也不會說有個獎勵 加個薪水 多5元時新我也爽

操 旗艦店? 生意這麼差還叫旗艦店 你奶奶個熊

拜託 我現在真的希望能多一個晚班人員來分擔工作><

一個人真的很累 拜託請體恤一下員工的身體健康跟心情

媽的 我看我寫下我的意見丟到店長信箱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