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五專同學會
原以為去的人會很少 但沒想到還是蠻多人的~
於是午餐時間很愉快地就這樣度過了

大家各自告別後 我們幾個人討論著下個目的地
但卻彼此意見不合 最後大家各自鳥獸散回家
好了 這時屁剛還在講電話 等他講完電話 我就載他去捷運
漫長的等待 我看著屁剛不斷地跟他女友講著電話
看他一臉幸福的表情 我也在心裡給予他我誠心的祝福

「你娘卡好」

雖然屁剛不為所動 但是也希望他可以感受到我的祝福
戴上安全帽後 將key轉到發動位置 按下電門
這時候 我應該會感到愛車的怒吼以及它那熱血的顫抖
電門案了20多秒 我傻眼了 我的愛車奔騰不會動了
它不再有著像地震六級般的震動 排氣管也不會排出有毒的廢氣
就這樣愛車魂斷於新生南路與和平東路交接處
此時 我想到上次跟豬哥去淡水途中也發生類似的情況
第一個就想到保險絲燒掉 沒錯 就是保險絲
阿哈~!! 剛好對面有個車行
我辛苦的牽著車過馬路 屁剛在我後面悠閒的走著
到了車行 我看到老闆在玩天堂2
我告訴老闆我保險絲燒掉了 請他幫我換一個檢查看看
老板換了新的保險絲 但仍然還是發動不了
這時老闆就說了 這個線路可能很老舊要整組換掉
這時我就提出我最在意的價錢問題
老闆一臉悠閒的說大概2500
我幹你老師~!! 2500?! 你唬我阿老大
當然這些話不會當面講出來 只有在心裡面幹樵
於是我將我的愛車牽出來 老闆繼續回去打天堂
我打電話問了豬哥 豬哥是叫我打電話到他家給他爸來載
只是一想到如果真的要換線路組的話可能會花很多時間
也不知道多久會好 1天2天我都不能等了 而且豬哥他家在新店 實在有點給他遠阿
我看我還是回內湖請車行幫我來載好了
事情發生的這麼突然 我心情也很差 天氣又很熱
我很怒的踹了我的愛車奔騰一腳 還罵他爛車
而屁剛坐在車上則說「幹 你是想把車踹倒害我摔倒喔!!」
不過他也說了這台車陪我上山下海 好歹也是我的夥伴
當下 我內心很愧疚的對愛車奔騰 在心裡對它說聲對不起...><
於是 我將我的愛車奔騰放在龍安國小旁邊的停車格 還挑了個有樹陰的地方幫他遮太陽
接下來屁剛跟我用走的到公館捷運站 一路上少不了我的碎碎念
不過還是感謝屁剛願意陪著我走大約2~3個公車站牌的路程
真是他媽的有夠衰小

到了捷運站 我的背已經濕了 再加上捷運站的冷氣
讓我有了冷的感覺 幹 忽冷忽熱是要我感冒就對了
後來屁剛的車來了 他就這麼的走了 於是乎我獨自一人等著開往台北車站的車
車來了 我沒搭 為什麼 因為我太久沒坐捷運....
我看著車上面寫著"往淡水"就想...幹 這班有沒有到台北車站阿
於是在我還在想著這個問題時 車開走了...此時的我還是坐在石椅上想著這個蠢問題
後來看了一下經過路線 我囧了 我錯失一班車的機會
接下來的三分鐘等車時間有如漫長的三小時 幹

經過漫長的路途 我滿身香汗(?!)托著疲累的身軀很狼狽的回到內湖
但是此時此刻的我還不能休息 我要去解救我的愛車奔騰阿~~~~
後來跟老哥的朋友借到機車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迅速的騎著借來的機車跑到車行
問老闆有沒有幫人載車回來的服務 但老板跟我說沒有車可以去載
於是老闆借了我一條繩子 要我把車拉回來
這可是艱難的任務 我必須得找一個騎車經驗豐富的人來幫助我
於是我打給偉人 可是偉仁在跟女朋友約會不方便
後來我問了老哥 老哥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我還以為他不會幫我這個忙的說
於是我跟老哥組隊 一起前往目的地解救我的愛車奔騰

一路上紅燈不斷的在阻撓我們 但是我們還是得乖乖的等著它變成綠燈
經歷了百般波折 吸入無數的廢氣 還有閃避不長眼睛的小黃
我們終於到了 愛車奔騰仍然停在樹下等著我們來救它
於是繩子綁在夥計的車頭 老哥坐在上面平衡
我騎車拉著老哥跟夥計前往回家的路途

一路上驚險的歷程就此展開
到了台北科技大學附近的紅綠燈 我們停在機車格中等待綠燈
這時綠燈亮了 我也跟著其他騎士們衝了出去 突然我感覺不到拉力
往後一看 幹 只有一條繩子在地上磨地 老哥呢?! 夥計呢?!
我緊張了起來 怕他們發生什麼意外 打給老哥兩通都沒接
幹幹幹 我越來越緊張 我把借來的車丟在一旁往回跑
終於我看到他們平安無事的站在對面 總算是放下一顆心了
後來我又急急忙忙的跑回我丟車的地方
我像個白痴奔跑在台北科技大學側門旁的大馬路上
又把車用牽的逆向走回老哥被我丟棄的地方 Orz
這段下來 又累又喘 幹 沒想到解救愛車這個任務還真困難
於是我們又浩浩蕩蕩搖搖晃晃的出發了
還好回到內湖的這段路程沒有再發生任何意外
除了要過一個彎差點摔死外 其他就沒事了

回到了車行 在解開車子上的繩子時 老哥被借來的機車的排氣管給燙傷腳
後來老闆娘幫我看夥計時 簡單調一下電瓶跟保險絲 轟轟!!
我的夥計又活過來啦~!! 後來老闆娘跟我說只是保險絲燒掉而已
以後發生類似狀況用踩發就好啦~!! 老闆娘看我們這麼辛苦所以換保險絲的工錢就免費啦~!!
幹 機掰 之前那個車行還跟我說換整組線路2500
踏碼的 坑錢也不是這樣坑的吧 操
其實我跟老哥也想過踩發 當時第一時間我是穿著馬汀鞋 踩了一次發覺對鞋子好像會刮傷
所以就沒踩 後來跟老哥來了 老哥是不想把他的白鞋弄髒所以也沒踩
(靠北...兄弟倆都是一個樣 囧")
後來我也換了鞋子 但我沒想這麼多 就直接用拉的就回內湖

最後騎著愛車奔騰 回家把借來的車停好後 我跟老哥就跑去大潤發逛逛了
其中我突然想到 其實我可以把車牽到阿潤他哥的女朋友的爸爸開的車行
雖然是有點距離但也比較靠近公館 而且那邊也是我信任的車行
不過算了 車都修好了就不計較這麼多嚕~

在大潤發 21世紀要買個經濟A餐烤雞腿 請老哥吃報答他
結果店員給我聽成全家A餐 100多元的A餐瞬間變成380元
算了 既然這樣就全家一起吃吧~


感謝 (1)最辛苦的老哥陪我一起解救夥計 (2)陪我一起走路的屁剛 (3)後來打電話來關心的偉人
(4)過了兩天才打電話來關心的豬哥

幹 他奶奶雞掰黑心車行 他媽的只是燒掉一個保險絲 你竟然還動手腳騙我說換新保險絲發不動
還想坑我2500換整個線路組 說不定換了還是發不動 幹 黑錢黑這麼大 保險絲不過20元
你他媽的整整黑了125倍的價錢 休想我在踏入你這家車行
繼續玩你的天堂2吧 祝你玩到你的店早日倒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