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時 第一眼看到阿瑋是個很安靜的人 我完完全全想不到
我現在認識的阿瑋是當時我看到的那個安安靜靜的阿瑋 = =
直到一年級下學期 我才知道阿瑋是一個很衝的人
一年級上學期有一次 阿瑋跟五年級的學長打架
好像就是吵架然後互相不爽就開打起來了吧
據說當年的宿舍算是戰國時代吧 反正就很亂 經常會有打架事件
而傳說宿舍九樓的東邊有一個很黑暗的外號...名叫「九東黑暗巷」
根據描述 只要一到晚上九東(宿舍九樓東邊)就是很黑暗 走廊的燈都不開
黑暗到伸手不見五指 讓你走的進去躺的出來 這就是「九東黑暗巷」了 XD
而阿瑋呢 就是「九東黑暗巷」其中的居民了
所以打架這方面 我想阿瑋應該習以為常了
而「九東黑暗巷」的傳說到了二年級後也就慢慢消失了
因為該走的都走了 宿舍也漸漸"光明"了起來
而阿瑋當然還沒走 他當時功課算不錯的說
到了3年級還是4年級 阿瑋搬離了宿舍到木柵跟他哥一起住

有時阿瑋也會找我去吃個飯喝喝飲料之類的
也因此漸漸都熟了 也漸漸了解他靠北的功力 = =
只是我跟阿瑋接觸不算很多 他有的趣事我不太知道
有一次比較印象深刻的就是他跟阿晏出的那次車禍
那一次讓阿瑋在鬼門關走一圈 阿瑋說在他昏迷的時候夢到有一個黑衣人說要帶他走
阿瑋說不要 後來阿瑋就醒了 不知道是不是阿瑋壯的跟牛一樣
從加護病房轉普通病房大概3~4天 阿瑋已經跟猴子一樣活繃亂掉了
由於阿瑋的驚人回復力讓每個人來看他的都嚇一跳 「幹!! 簡直跟牛沒兩樣」←邱仔說的
當時很好笑的就是阿瑋因為那次車禍把兩顆門牙給撞斷了 因此當他露出笑容時
上排的牙齒門牙那兩顆不見的地方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好笑XD
而且而且講話還會漏風 這就是更好笑的地方 XDDDDD
每個人都覺得這樣不好看 何況是阿瑋 後來阿瑋就去裝了假牙了

阿瑋騎車也是算猛的那種 一但起步時速永遠不會低於60以下 = ="
之前四年級的寒假 我們幾個人去屁剛家的工廠實習
有時阿瑋沒有騎車 給別人載來 下班後有時是由我載他回去
不過他應該是嫌我騎車太慢 騎車的往往都是阿瑋...
只要他載我 在後座的我 神經會變的很緊繃 心跳加快 血脈噴張
手緊緊握著後扶手 直到阿瑋到了他木柵的家 我才整個人放鬆下來
那時候 第一次給別人載會有感到可怕的感覺....
去年阿瑋一樣騎著我的車 載著我回去他家 我的老車被阿瑋發揮到極限
從中和他工作的地方到達木柵的家 短短的10分鐘
我依然手汗直流 兩眼呆滯 只差沒休克...囧
心裡還沒譜好遺書內容 就已經到了目的地
想體驗刺激的感覺 可以找阿瑋載一程

之前我第一次失戀 阿瑋跟我聊了很多很多
他說著他之前的經驗和心情給我聽 給我安慰跟鼓勵
阿瑋人是不錯 不過就是靠北的時候很靠北就是了..=.="
我、邱仔、屁剛往往都屈服於阿瑋靠北的淫威之下
因為沒有人靠北的過阿瑋 因為...
只要當阿瑋被嗆到說不出話時 就會開始耍流氓一付要打人的樣子
不過我跟屁剛還沒到可以嗆到阿瑋說不出話的功力
所以這位苦主就是邱仔了 往往他們對嗆的時候
我跟屁剛只有在旁邊笑的份 而苦主邱仔一直以來都是屈服於阿瑋拳頭下
所以只要嗆到阿瑋已經開始耍流氓時 邱仔就只好無奈摸摸鼻子閉上嘴 XD
現在屁剛邱仔去新竹唸書 而阿瑋有時也會打個電話去靠北一下他們
在我看來 我們彼此互相靠北 就如同一般人互相打招呼一樣
或許5年10年後 彼此在見面的時候 第一句話應該就是「幹你娘!!」
說不定這句話一說出來我們四個人會感動的流淚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