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三個人就經常混在一起
直到發現時已經一年級快升二年級了

那次我被燙傷 豬哥回去教室拿我的東西要去醫院
他來保健室時 蕃茄也跟來了
因為他說他不想上課
不過還是感謝他們兩個賠我去醫院
在醫院讓豬哥賺到了
給他看到我禮藏16年<當年正值16歲的青春年華>的小老弟 (羞)
也因為讓他賺到了...所以往後這個王八蛋都拿這件事來消遣我...幹
這次的燙傷 讓我的人生第一次住進醫院2天

雖然是麻吉三人組 會走在一塊也只限於學校
出去玩的話都是一群人 阿懷、嘟毅、友藏、阿伯幾乎都是固定老班底
有時呢 屁剛、黑妞等一些人也會一起出去
以前網咖興盛的時期 我們這群人都會衝到山下的網咖去玩CS
但是豬哥呢那時超熱衷"天堂"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豬哥開口閉口幾乎都是天堂的東西
所以啦 他到網咖的話 會玩的遊戲也只有"天堂"
除非在天堂維修時間去網咖玩的話他才會插花跟我們玩CS
當初我會玩天堂也是被他拉進去玩的 結果我的天堂生涯持續了2年多
豬哥也有拉番茄玩只是蕃茄玩一玩就沒興趣玩了
後來蕃茄就在那個時候繼續專研著CS各種用槍技巧

網咖興盛時期<1~3年級>我們都會玩的遊戲 各個都不同
順便說一下當年網咖固定班底成員~XD
---------------------------------------------------
我:天堂、暗黑、CS (很普通)
蕃茄:CS、暗黑(他也是玩一下)
豬哥:天堂、天堂、天堂 (他只會玩這個啦~XD)
嘟毅:龍族、CS、暗黑、天翼之鏈
阿懷:龍族、CS←(狙擊槍最準的)、天翼之鏈
師弟:龍族、CS、暗黑←(印象中師弟有玩)、天翼之鏈
友藏:龍族、CS、天翼之鏈(印象中他有玩)
屁剛:暗黑、CS、天堂、英雄 ←(剛開始的時候有看他玩過)
小北:CS (被我們拉來電XD)
---------------------------------------------------

但也因為天堂的關係 豬哥的學業荒廢了 <被當了70多學分不是被當假的~XD>
之前2年級有一起暑修地理國文 他只來上一次課後就從此消失不見了
開學問他怎麼都不來 他說他都在山下的網咖玩天堂...
聽了之後真的只有無言阿 但他也是固執一族說也說不聽 唉唉~
當年豬哥玩天堂玩的很瘋 只要是學校園遊會或是運動會
他都會拉我、屁剛、番茄一起翹掉去網咖玩
蕃茄不想 都會被豬哥嗆沒種~ㄏㄏ
其實不只園遊會運動會 有時空堂去網咖玩個一兩個小時
時間差不多要上課了 我們幾個都要走了 他還繼續花錢再包1~2個小時
不過呢...有時後 我跟屁剛都會陪著他一起繼續包台~XD
但是大部分都是屁剛陪他 所以上課的時候很常看到他們兩個一前一後的走進來~

後來他出車禍斷腳 躺在醫院時也是在那邊哀號說「幹~好無聊喔 我想玩天堂啦~~~~~」
豬哥玩天堂已經走火入魔到買了外掛來當掛機
但是他不會設定操作就沒用了 所以白白浪費那個錢= =
而且他還有跟我買我在天堂某一伺服器的帳號來玩
只能說他是天堂魔人

蕃茄跟豬哥那次一起出車禍 豬哥斷了一條腿 蕃茄差一點終身殘廢
那時他們兩個又冷戰了一陣子 但卻沒冷戰很久
有時我們會陪著撐著柺杖的豬哥一起去11樓拉屎
後來豬哥轉戰陣地 跑到9樓的廁所
原因我也忘記了 大概是想看到板妹吧 呵呵
他們兩個傷好了 騎車仍然是老樣子 在馬路上可以說是龍兄虎弟

不過番茄那時候認識他前女友的時候 超會搞神秘的
放學閃的最快就是他 (跟我當初交女朋友的時候差不多一個樣XD)
後來被我們逼問下他才親口承認
只是沒必要連朋友都要隱瞞咩~"~
其實寫了這些 會發現我幾乎都在說豬哥
沒辦法 在我們3人之中豬哥是最活耀的人物
蕃茄呢 其實我不了解他的事 要不然就是太八卦不能寫出來
但是蕃茄都只會跟豬哥說他的事
可能也是因為我在[靠北鐵四角]跟[麻吉三人組]之間跑來跑去的關係
所以我能知道的事情也比較少
而我自己呢? 我除了被100度的開水燙傷被豬哥看到我的小鳥外
也沒什麼好寫的 不過可能是我自己不知道我有啥可以說的地方
這可能就要問他們幾個了~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寫 只是我有些想不起來
哪一天想起來其他事情再來加進去~

我曾經跟豬哥、蕃茄說過 找一天只有我們三個人一起去喝茶聊天
只是後來我才發覺 只有我們3個人的話就真的是冷掉了
要出去還是要一群人一起出去才好玩
好期待在一次大家一群人在去貓空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