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番茄的時候
我完全沒有去在意他的膚色 直到豬哥開嗆後我才一起靠北他~XD
他的人品不錯 除了愛睡覺外 而且還是個很喜歡蕭亞軒的癡漢
另外就是他的脾氣有點古里古怪就是了~"~
而他也是我們三個人中最會亂跑的
經常會丟下我跟豬哥兩個人自己先落跑 = =
說到落跑 他落跑功夫一流~XD
有事情發生 我跟豬哥一轉頭看他人就不見了 囧

不過他也蠻夠意思的 會介紹女生給我
只是他介紹的3個女生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就是了 (真抱歉)
第一個是某某女中(忘了)的女生
第二個是住三峽的
第三個是一個完全看不起來不像只有15歲的女生
因為我總是辜負他的期望
他還願意為我做一本女孩目錄讓我一一去挑選 (人蛇集團?!)
只是他說的這件事已經快滿一年了
至今我仍然沒有收到目錄
但是我還是要說 謝謝你~蕃茄
雖然你被小綺被誤認成變態 但您還是個好人(拍)

2004年暑假 他將兩隻小老鼠送給我養
也就是娜娜跟小莉(小莉升天了><")
好像是因為他朋友的老鼠生太多就分人養
現在的娜娜變的很肥喔(笑)

蕃茄的事情我了解的不多
他有事也不會跟我們說 所以只能說看破啦~
不過呢 他的糗事倒是很多
為了保護當事人 還是不要說太多嚕 [請私底下請教豬哥]
只要小心他偷偷放屁就好了~XD

他跟豬哥兩個總是默契十足
跟他們玩大老二總是因為他們兩個的"默契"輸牌 = =
他跟豬哥不知道是孼緣還是怎樣
一吵架就冷戰 一玩起來就是默契十足
他們兩個騎車也是
蕃茄很會在市區鑽車
豬哥呢 就是台客的騎法 鑽車技術也是一決
在馬路上簡直是無敵...
所以有時跟著他們後面騎車
我老是在想...是我老了還是他們腦袋有問題

不過因為他 我也大概了解板橋的路怎麼走
好想在一起去吃"野宴"阿~
野宴一開始也是他帶我去吃的
後來的小聚餐幾乎都是在那邊舉辦的~
沒辦法 太好吃了~
還有蔡家牛排 超大的牛排 牛排大的比底下的鐵盤還大
好餓阿~~

蕃茄現在在屏東騎著他的小悍將
壓低著身子減低風阻然後以號稱時速150(?!)奔馳在田間小路
好想跟他說 小心別撞到牛車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