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認識豬哥還覺得 幹 這個人怎麼那麼像流氓~!!
那時的印象 豬哥經常跟松哥走在一塊 無話不談

後來一下松哥轉走了
我也不知道何時就跟他還有番茄混在一塊
那段時間我們三個總是走在一起
也因為豬哥的胃有問題
所以每次中午吃完飯都得和他去中正樓11樓拉屎
為什麼教室在四樓 偏偏卻要跑到11樓?!
因為...
(1). 11樓的馬桶乾淨 這樣可以防止他的屁股不會爛掉
(2). 因為11樓會上去的人少到靠北 他拉屎就不會害羞 XD

而蕃茄有時也被豬哥盧到11樓一塊陪他拉屎
在豬哥這樣的行為耳濡目染之下
蕃茄有的時後跟他感情好到一起拉屎
我呢? 當然在廁所外靠北他囉
有時後無聊就潑水到豬哥拉屎的那間
他就會喊他最經典的一句話「不~~~~~要用啦!!」 P.S 他總是會把"不"拉尾音
每個人都說我學他喊這句話都說像~XD

123年級 可能彼此都不成熟
他跟蕃茄總是會在一個學期快結束的那段時間內吵架鬧脾氣
兩個人就這樣冷戰到學期結束
但說也奇怪 新的學期開始後就和好了 後來學期快結束他們又吵架
又冷戰到學期結束 學期開始後他們又合好
這中間可苦了我 我當和事老又當傳話筒
那時的我真的是搞不懂他們腦袋在裝什麼鬼東西ˋˊ+

在我們3個人中 蕃茄是最早考到駕照的人
後來在3年級某天班遊豬哥騎著番茄的車載他去目的地集合
結果聽到的結果 是他們出了車禍...
他們還沒出車禍的時候
我跟阿懷他們在新店捷運站附近吃飯時
我突然就有種預感他們好像會出車禍
結果...這個預感實現的時候 我嚇到了
我的預感從來沒有這麼準過
而這個預感的事情後來等他們出院才敢告訴他們~"~

豬哥住院的那段時間
有一次想去醫院探望他
結果踏出家門鼻血馬上從鼻孔急流而出 囧!!
還沒完...突然肚子一陣絞痛 囧囧囧
下一步我踏進我家廁所 一邊流著鼻血一邊拉著肚子一邊罵著「幹 是怎樣 我被詛咒了!! 囧」
後來才知道那天豬哥剛好從耕新醫院轉院到萬芳醫院
還好那天被詛咒所以沒白跑一趟

還有一次我們幾個人去萬芳探望他
他媽告訴我 他很痛苦還問他媽說我在哪裡
雖然那時聽到這句話時有點斷背山的感覺
不過現在想起來還有點感動
幹 你真他媽夠朋友 斷了腳還會想到我~XD
還有那天探望豬哥後大家一起去吃飯結果回家拉肚子...Orz

後來在他撐拐杖那段時間 我們三個人也慢慢很少聚在一起
直到他腳傷好了後 考了駕照會騎車後
我也在[超靠北鐵四角]跟[麻吉三人組]這兩個小團體中間兩邊跑
但是我比較不常待在[麻吉三人組]所以有些事情我都不知道
常常有些事情我都是最後才知道>"<

記得五年級那段時間豬哥想追板妹
搞的他自己每天心神不寧 整天都在跟懷董討論板妹
而且當時他還不知道自己喜歡板妹的心情
卻因為我告訴他幾句話(我跟他說什麼我忘記了)
他才點破這個迷思知道自己喜歡板妹 好傻~ㄏㄏ
好像從這個時候他就開始慢慢的在改變自己

現在...他依然還是以他危險不怕死的騎車方式繼續奔馳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如果看到他 不要害怕 他的弱點在腰部
伸出一根手指用力嘟下去 保證他 Q 起來 一招就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