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 從小到大妳煮給我的陽春麵
總是簡單的一團麵 醬油+麻油的湯頭 上面灑上一點蔥花 偶爾加一顆蛋
簡單的一碗陽春麵 卻是如此的美味
每次只要妳煮給我吃 我一定都吃個精光~(笑)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煮出來卻沒有像婆婆妳煮出來的味道一樣
也因為這樣 我就放棄自己煮 等著婆婆妳煮給我吃
因為妳的陽春麵 讓我愛上麵食 我愛麵食大於米飯

只是當妳無法起身為我煮陽春麵時
我仍然只是默默的在那等著
我知道...我永遠也等不到妳為我煮的那一碗陽春麵...

婆婆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再吃到妳為我煮的陽春麵...
畢竟這種簡單的美味 只有婆婆妳可以做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